close

  

(去年10月阿格生日時已經有在Agnes格格吉祥簡單分享過了,趁還有記憶的時候來留篇文章做記錄。)

阿格的周歲蛋糕在距離生日一個月前開始找料,大概花了兩個禮拜找尋網路心得、和賣家詢問內容(地點、食材、價格⋯等)。很多給小朋友吃的都是卡通圖案,但想說阿格根本不認識什麼卡通人物,而且感覺彩色奶油色素應該頗多,所以完全不考慮這種類型。其次多的就是近年很紅的翻糖蛋糕了,造型是真的很厲害但是價格也是厲害高啊!而且根本不會給小人吃那麽多糖啊,應該只是拍照爽而已哈哈哈,所以再度排除名單外(格爸os.呵哩欸尬在)。

最後選擇的這家孩子的點心廚房是在PTT上的一則推文看到的,查了一下發現他們的工作室離家超近,馬上聯絡賣家詢問。賣家回覆態度很好,很有耐心的說明寶寶蛋糕的使用材料,以下是截圖與賣家的對話,整個就是很放心讓寶寶吃下肚啊!馬上訂購了5吋的在生日那天吃。

因為無添加泡打粉所以蛋糕體口感偏扎實,但容易化開所以阿格這隻無齒寶寶吃的可開心der,甜度的部分適中不用怕寶寶吃了變成嗜甜的螞蟻。

我平常是很排斥吃蛋糕上的鮮奶油,但這鮮奶油完全不膩還很順口,再搭配小人最愛的新鮮水果(事先溝通時有說想要香蕉和奇異果)完全就是寶寶聖品啊!外圍的手指餅乾裝飾起來超可愛,小朋友們都搶著拔起來啃~

因為五天後的週末才要抓周,本來就打算再訂一個,所以生日當天吃完立馬聯絡賣家再訂一個8吋的。但因為某些私人因素蛋糕必須要前一天取貨就必須先冰冷藏,擔心香蕉會黑掉,詢問可不可以換成葡萄,賣家也是很爽快的答應,重點是冷藏後口感完全沒有變差!(以下部分照片有套濾鏡)

 (虎視眈眈的小赫哥哥:P)

(和當天生日的外婆一起切蛋糕)

  

(把鼻快給我手指餅乾啦)

 

以上是簡單的心得分享,他們也有販售其他甜點,後續有再買過檸檬塔和貝果也很好吃,想到又流口水了~

 

快來Facebook找阿格和格媽玩耍吧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格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